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pril 23, 2013

讓路楊德利上陣里卡士 劉德泉退居幕後助選

(本報亞庇廿二日訊)為了讓黨主席拿督楊德利有機會重新領導里卡士州選區,原任里卡士區州議員拿督劉德泉在第十三屆全國選舉功成身退,退居幕後繼續為黨奮鬥。

他表示,今次是非常關鍵的選舉,進步黨里卡士區部執委經過很長時間的考慮和研究,一致認同黨主席拿督楊德利是里卡士州選區的最適合人選,于是議決讓他重新上陣。

“里卡士區從前本來就是拿督楊德利的選區,當年是因為技術上問題而失去國州議員的資格。”他說。

也是進步黨署理主席的劉德泉今早聯同該黨候選人和助選團隊到亞庇中央巴剎向選民拜票,接受記者訪問時這麼表示。

楊德利於1985年在沙巴團結黨旗幟下,首次上陣里卡士州議席並成功中選,擔任了17年5屆里卡士區州議員及3年加雅區國會議員。

劉德泉於2002年的加雅區國會議席補選接手,當選為加雅區國會議員,之後擔任2004年里卡士州議員。

他強調,今次的安排是體現出進步黨的優良文化以及良好紀律,大家都有獻身的精神,不居功貪位,也沒有鬥爭。

詢及他本身未來的計劃時,劉德泉表示自己現在是選擇在大選退休,但政治生涯仍未退休,他將退到幕後與大隊一同助選,之後會繼續在黨內服務,直到自己沒有能力為止。

與妻子拿汀朱運梅育有三名兒女的拿督劉德泉於1984年起參政,1985年全情投入政治工作,深得黨主席拿督楊德利器重。待人接物和藹可親的他多年來積極參與政治和社區活動,聽取民生問題,默默耕耘,也與基層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聯繫。

他在進步黨於1994年成立至今,曾先後擔任各個職位,包括最高理事、里卡士區聯委會主席、老亞庇支部署理主席、副主席、里卡士花園支部主席、以及署理主席。

同時,他也曾擔任加雅區國陣委員會秘書、加雅區國陣委員會財政、亞庇市議會議員、里卡士州選區人民發展領袖、地政及房屋部長拿督楊德利政治秘書、鄉村發展部長拿督耶耶胡申政治秘書、工程部長拿督耶耶胡申政治秘書。2013-04-23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