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pril 30, 2013

黄一鸣:若获选民委托 发展庇成自然旅游城市


(亚庇廿九日讯)沙巴进步党亚庇亚庇区州议席候选人拿督黄一鸣在亚庇市加雅街进行拜票时,向亚庇选民承诺一旦他当选,将把亚庇市发展成为一个自然生态旅游城市,同时解决亚庇市塞车及泊车问题。

黄一鸣表示,亚庇市贵为沙巴州首府,政经文教中心,也是亚庇亚庇区州议席所在地,外国游客来沙巴游玩跨入第一道门槛必经之地,脑海中将留下第一个难忘的印象。

然而,亚庇市因缺乏一个完善的公共交通系统下,市区长年塞车已是司空见惯之事。

因此,建造高架桥使车辆能更顺畅流动,逐步解决亚庇市塞车问题是代议士应做的工作之一。

与此同时,黄一鸣也矢言,解决市区治安问题,打造一个安宁和谐社会,更是刻不容缓的事,让游客置身其中,有宾至如归之感。同时也要确保政府保留地如市区图书馆、高等法庭及中央巴刹这类地标式建筑物的地段长期保留,只能作为公共用途,绝对不能变相的成为另一个商业综合大楼,同时也必须将市容美化成为另一个自然生态旅游城市,进一步开放亚庇领空,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前来具有「风下之乡」美誉的沙巴观光。
2013-04-30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