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pril 26, 2013

沙巴进步党拿笃东谷两区政治讲座 候选人力陈民生基设无发展开倒车

(本报拿笃记者二十五日讯)沙巴进步党拿笃(N50)和东谷(N49)的两位候选人,阿里安都和赛姆达立自本月20日提名成功后,便积极的投入竞选宣传和沿门逐户拜票活动,皆获得民眾的热烈反应,并表示会全力支持,集中选票投给沙巴进步党,以争取沙巴自主权和维护20条款的权益。

沙巴进步党除了在市区大街小巷和近郊甘邦区战略要点张掛竞选海报、候选人肖像和横幅党旗标语口号,展开旗海横幅宣传大战外。

两位候选人更是日夜拜访选民,主办讲座会发表政见,并开会检讨竞选策略和选情分析报告等。

自20日提名开始至今25日,竞选活动已进入第六天,根据沙巴进步党拿笃区联委会竞选工作报告指出,该党的拿笃候选人阿里安都和东谷候选人赛姆达立曾先后在党部举行讲座会,结果两场讲座会都全场爆满,座无虚设,党员和支持者没有座位的也站著聆听,对候选人的胜选更是信心十足。

据悉,两位候选人所谈的都是人民老百姓面对的民生基设问题、水供、道路、卫生、治安都令人民失望,国阵巫统人民代议士每次大选都会许下从未兑现过的空头承诺,人民百姓年復一年的等待和受苦,如郊区一带普遍缺水,道路破烂不堪,非法小贩和漏税香烟公开贩卖,非法移民和违章屋天天都在增加,偷水盗电更是家常便饭。

两位候选人指出,国阵执政五十年来,富有的更有钱,贫穷的更穷困,人民已看清楚国阵贪腐滥权,巫统的一党独大专横,故此他们表示今次大选,人民已敢敢反抗,勇敢的站起来,把国阵打倒,改朝换代為沙巴带来新气象和美好的明天。

2013-4-26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