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pril 19, 2013

谢秋菊重申进步党立场 协助民联入主布城

(亚庇十八日讯)沙巴进步党副主席兼妇女组主任谢秋菊指出,儘管面对民联的仇视与胡搅,进步党依然保持承诺全力集中在州议席推翻国阵,大多数国会议席则依诺保留给民联,协助民联入主布城。

她表示,其中以沙巴进步党竞选固有得胜州议席丹绒峇巴及伊罗波拉,让民联行动党竞选山打根国会议席;在亚庇国会议席也一样,该党并未竞选国会只是在路阳、里卡士、下南南、亚庇亚庇州议席上阵迎击国阵。

她重申,进步党严守信诺及奋斗原则中坚不移,是可以信任及委托的政党;在全州25个国会议席中,进步党只竞选8个国会议席,其中包括古达、哥打马鲁都、实邦加、必打丹。金马利、实必丹及斗湖。

获得沙巴进步党再次委以重任固守路阳州议席的谢秋菊呼吁民眾出席於本月20日提名日后一直到5月4日每晚都在和生园同一地点举行的咖啡店论政交流会,向该党领袖公开提出任何疑问,把真相还原。

她强调,人民与沙巴进步党领袖当局对质厘清所有疑虑是非常重要的,以便在投票时能够做出正确的决定与选择,切勿被道听途说及有心恶意街头抹黑的谣言误导。

图说:沙巴进步党副主席兼妇女组主任谢秋菊。

2013-4-19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