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25, 2013

赛姆达立指苏海里三届没有带来发展 更使乡民习俗地被侵佔

(本报拿篤记者二十四日讯)在东谷(N49)州议席面对五角大战的沙巴进步党东谷候选人赛姆达立,今天炮轰其竞选对手国阵巫统的拿督苏海里赛,指责他在任三届内不但没有為东谷区带来发展,更使到乡民的习俗地被侵佔。

现年53岁,已婚拥有美满家庭,育有二男三女的赛姆达立今天受访时称,他之前曾任多个政府部门要职,包括渔业局和城乡发展局。

满腔热血的赛姆达立表示,身為道地的拿篤东谷土生土长人士,因為看不惯国阵50年来日趋严重的贪腐滥权,高官发达人民贫困受苦情况,在1989年毅然辞去政府部门工作要职,全力投入政治服务。

他说,沙砂与西马半岛在1963年联合成立马来西亚,是三区平等的伙伴,但沙人的权益和福利已被剥削边缘化,今次毅然参选,是希望希沙巴进步党的争取沙巴自主权能落实,為沙巴带来新希望。

赛姆达立指出,拿篤苏海里包括委任在内已担任了东谷区三届十五年的州议员,但区内的民生基设仍落在其他县的后头。

他说,YB在当选后就完全忘了乡区人民,不少承诺都是空头未见兑现,人民仍生活在水深火热中。

赛姆达立指出,连日来他下乡访问获得乡民的欢迎,更向投诉祖孙三代生活的土地被大公司申请发展,居民耕无种地居无定所,而当任议员每年大选只亮相一次,大选后就不见人影,所有承诺的发展都拋之脑后。

他说,东谷联邦垦殖区原本是照顾小园主,但国阵政府却只给一点小甜头安抚,之后把之掛牌上市,在在出卖了沙巴人民的利益。

当局在丁加尼巴路八哩发展的低价房屋,换了几个发展商至今仍是一片废墟,人民缴付的定金也付之东流,购屋者受困扰,所企盼的房屋遥遥无期。

赛姆达立称,在5月5日投票日,他呼吁乡民要勇敢的站起来,向国阵贪腐政府说不,并利手中神圣一票,教训无能的代议士,集中选票投给沙巴进步党,争取沙巴自主权,拿回村民习俗地,带来沙巴发展新希望。

2013-4-25  自由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