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pril 19, 2013

陈学祥:为国阵本土政党鸣不平 欣慰邱庆洲终于明白

【亚庇十八日讯】沙巴进步党路阳区竞选总监陈学祥欣慰沙巴民主行动党顾问邱庆洲终于意识到马来亚政党如巫统,马华,行动党等都不会真正关心沙巴的事实。

陈学祥是针对邱氏于昨日发表的新闻“批评国阵大部分的沙巴州议席,都给西马政党如巫统,马华,民政瓜分,而忽略了本土政党如自由民主党,团结党等。证明国阵一直以来都没有真正关注到沙巴”作出评论。

他指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鞋子论’清清楚楚的诠释到,一双鞋子合不合适自己的脚,穿起来舒不舒服,只有自己才最清楚。

他强调,同样的道理,只有沙巴州的本土政党才能真正了解沙巴所需,真正的关心,真正的爱护沙巴。

陈学祥表示,既然邱氏意识到马来亚政党不会真正的关心沙巴及无法有效的执政沙巴,那就应该撤离沙巴,把沙巴州政权交回给本土政党沙巴进步党管理。

他说:「切勿忘了自己(邱庆洲)也是身在马来亚政党旗下,即然有这样的醒悟就应该退出搅局者的立场,让本土反对党全力直撼沙巴国阵,把贪污滥权的国阵巫统打倒驱出沙巴,还原沙巴人民的权益。」,要不然,邱氏的言论则是被视为自打嘴巴,讲一套做一套,胡言乱语!
2013-4-19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