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25, 2013

沙巴信托股民和平示威 促于墨斋揭示真相

(亞庇廿四日訊)沙巴信托股民陳兆周於本月23日前往團結黨亞庇及新布蘭區部進行和平示威,強烈要求國陣州政府副首席部長于墨斋面對股民解釋為何不下令信托基金管理公司召開股民大會,公開交易記錄把導致股民蒙受嚴重虧損的幕後黑手揭發,同時也把「六人幫」的不實指控作出對質,證實是一項政治陰謀。

儘管股民多番強烈施壓國陣副首長于墨斋,以便把盛傳巫統是導致股民蒙受4億零吉巨額虧損的真相揭示,還股民一個公道;但是于氏每一次避而不見,因此引發是項股民前往團結黨區部示威事件。

發動上述示威運動的兩位股民陳兆周和陳啟明披露,於去年至今年3月间曾具函要求沙巴信托基金经理公司召开股民大会以及后来要求查阅有关的交易记录及文件查证亏损肇因皆不果。今搜获1998年中期与历年的年终报告得以证实NBT与SUGARBUN舒戈邦股并未如于墨斋,黄仕平,陈德明,邱庆洲,王鸿俊,与陈泓缣等「六人帮」所作出指控造成沙巴信托基金4亿令吉亏损,反而稍有盈利。

兩人指出,沙巴信托基金年报官方公开文件所能揭露的真相證實作出无根据指控之「六人帮」旨在单纯利用此课题诬蔑彼等之政敌而完全没有为股民查究亏损肇因或寻求补救方法,因此刊登此1998年中期报告以正视听!

根据沙巴信托基金股民陈兆周等人手上的1998年沙巴信托基金年报显示,基金于1998年中记录总共3.34亿令吉的未兑现亏损;而北婆木业公司则占约2千2百万令吉,约为总未兑现亏损的6.6%。而NBT股在沙巴信托基金的全盘交易中,显示微小的亏损或甚至稍有盈利;SUGARBUN舒戈邦则显示盈利;意即两股综合投资效益并未对沙巴信托基金的投资造成任何的亏损。这个数目与于墨斋医生在州议会指控北婆木业股造成沙巴信托基金亏损4亿令吉有天壤之别!

有鉴于此,执意诬赖北婆木业公司与舒戈邦股票造成沙巴信托基金4亿令吉亏损的谣言不攻而破。而故意中伤杨德利是基金亏损的祸首之说更是可被证明是一个不能成立的恶毒意图政治阴谋!

陳兆周重申,基金年报是由沙巴信托基金发出的一项公开的大众文件,有异于任何一方的个人或团体意见或理论逻辑;它内里的数据与资料是由基金的经理公司所提供的事实报告。它的可靠性是不容置疑的。

他揭露此年报的数字绝对的证明了于墨斋真的是在讲大话,说谎,捏造谣言以嫁祸陷害杨德利,误导沙巴信托基金股民以及沙巴人民甚至马来西亚人民相信以为沙巴信托基金4亿令吉的亏损真的是由杨德利所造成的!

陳啟明也指出,于墨斋在团结党还是反对党时曾极力要求政府披露沙巴信托基金亏损真相;但是一旦于2002年回归国阵怀抱后,即一反当年立场;不但是阻止真相的揭露,更进一步的把沙巴信托基金亏损的肇因与事实隐瞒并扭曲以诬赖NBT及舒戈邦两股为沙巴信托基金亏损4亿令吉的祸首,嫁祸杨德利为黑手。

他提問道:「为何于墨斋阻止政府发白皮书?为何于墨斋不叫政府解秘沙巴信托基金记录与文件?为何于墨斋不协助股民安排召开股民大会?为何于墨斋不协助安排股民查阅有关文件及记录?为何于墨斋从来没有对基金操作的10%投资极限作出任何反应?」

对今次陈兆周展示1995年度年报所证明北婆木业只占沙巴信托基金总投资额不到10%,与于墨斋本身声称北婆木业与舒格邦造成沙巴信托基金4亿令吉,指控与事实强烈对照的谎言与谣言‘原形毕露’,于墨斋医生又是选择逃避吗?没有胆量向全民交待吗?

與此同時,陳兆周抨擊「六人幫」的黄仕平在未成为沙巴民主行动党的主席之前也曾强力渲染要为股民登记并起诉政府;既然扬言一日内可以摆平甘榜丹杜沃事件,为何这登记股民起诉政府的事已经5年了还没有下文?

他指出,邱庆洲一直以来都暗中作街头巷尾散播谣言指控与破坏杨德利及沙巴进步党。一星期前更于报端促杨德利交代沙巴信托基金巨大亏损事件。可是,邱庆洲却仍旧故意误导人民把冯京当马良的混淆沙巴信托基金事件。邱庆洲连杨德利不曾担任沙巴信托基金董事主席一职的事实都搞不清楚,就足以证明他除了恃意以讹传讹之外,根本就是执意要诬蔑杨德利,丑化杨德利用心險惡!

「陈德明曾声称拥有国阵领袖涉及沙巴信托基金亏损之重要文件与资料,为何至今仍然不见揭露任何资料?王鸿俊更是吧头吧尾又上网面子书尽其所能用模棱两可与模模糊糊的语言误导欺骗网民说是杨德利掠夺沙巴的财富。」兩人如此表示。

陳啟明也指出,陈泓缣自从2008年就已经处心积虑著书撰文见报散播不确实的谣言诬赖与污蔑,攻击杨德利没对沙巴信托基金亏损事件负责;在巴都沙比补选中,更是极其渲染诽谤之能。例如,在书中说“杨德利在执政时代的沙巴信托基金的政治污点,到现在还是不了了之”;又说,“杨德利也担任过两年首席部长,却留下沙巴信托基金股价下跌的烂摊子,沙巴今天还是最穷的州属”,也把它形容为杨德利的政治包袱!似乎要把天下一切不对不好的事都赖到只任职两年首席部长并因一块竞选广告牌的技术性问题被剥夺整10年不可竞选与积极参政的杨德利身上!此等政治迫害行动,为何只针对杨德利一人?就留待有智慧的民众去判断!

以兩人為首的沙巴信托基金股民認為「六人帮」真的是出尽所能去人格谋杀杨德利,他们正在竭尽所能的去铲除他们最怕的敌手,他们也正在同流合污的合作以铲除捍卫沙巴自主权的舵手!

他們指出,沙巴团结党与沙巴民主行动党的领袖们已经没有另一个选择,或另一条路可跑了。他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继续编讲谎话,而是要编讲越来越多与越大的谎话以掩饰他们一开始就制造的谎言与谣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