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pril 23, 2013

进步党五百党员退党加入国阵? 蔡顺梅指非事实是垃圾宣传

(斗湖二十二日讯)对于沙巴进步党五百党员退党加入国阵巫统事件,沙巴进步党斗湖国会候选人拿督蔡顺梅形容是非事实的垃圾宣传。

她表示痛心国阵利用国家政府媒体宣扬来破坏该党,特别在斗湖区。

她感到痛心阿拔士区候选人拿督道菲,斗湖国会候选人拿督叶娟呈及西里丹绒区候选人洪连辉编造此事件来向该党作政治行刺。

她感到失望沙巴进步党成为斗湖国阵利用政府媒体来破坏反对党的目标以执行不公竞选活动。

她称,我们如何期望人民有一个公平,自由民主的选举当领袖偏移的事实。

她说,斗湖人民是精明的来拒绝任何肮脏花招。这是一种普通的政治花招而莫哈末家庭在沙巴进步党二年不活跃只是为个人利益来破坏党的声誉。他们一些党员也向他告知他们将与党同在为人民奋斗。

她挑战莫哈末达乌,他也是该党阿拔士区候选人的哥哥应出示十一个支部与五百党员证据而其支部乃由玛沙胡申带领,而儿子伊雅士为青年团团长。

她要求此项的选举程序应民主公正,她将毫不犹豫的向警方报案若斗湖沙巴进步党成为受害者的话。

她说,斗湖沙巴进步党竞选机关已遵照法令下全力开动,其机关一年前已开动并听到沙巴人已要改变的声音。
2013-04-23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