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pril 26, 2013

张碧华:如果继续投选国阵 将是另一个痛苦五十年

(本报讯)进步党甘拜园州席候选人张碧华劝戒州民,如果在来临的第十三届全国大选续投国阵,恐怕带给州民的会是另一个痛苦的五十年。

他指出,沙巴多年来在国阵政府的领导下,生活素质不仅每况愈下,连基本设施也未见提升。

因此,他抨击国阵将原本属於沙巴州的丰富资源和财富,尤其石油,用以填补西马的不足,最终导致沙巴沦為最穷的州属。

他补充说,甚至是州内许多公务员职位都由西马人填充,导致本地青年无法觅得工作而被迫离乡背井,也加剧了沙巴失业率的问题。

张碧华是前晚出席进步党在下南南巴鲁举办的政治座谈会,向在场的逾百名民眾发表其政见时这麼表示。

无论如何,他呼吁州选民须自强,坚决捍卫自主权,并喊出“如果我们不捍卫,谁来捍卫! “的号召。

他说:「就让此次大选让他们倒台吧!不要再被他们的甜言蜜语所蒙蔽了!让本土党捍卫沙巴的权益吧!如果进步党当上州政府,却无法在五年期限内尽足本分,则人民可再次推翻,另选其他政党做政府。」2013-04-26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