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pril 21, 2013

轉戰下南南州選區 依力:非畏懼巫統

(本報亞庇廿日訊)於上屆大選在國陣旗幟下大勝的前實邦加國會議員拿督依力馬貞文強調,他今次轉戰下南南州選區,絕對不是畏懼巫統。

亦是進步黨署理主席的依力指出,自己已在實邦加擔任兩屆國會議員,如今是時候讓進步黨同僚上陣,為該區人民服務。

「我為什麼要害怕巫統?黨最高理事這樣的分配是一種策略,也是要讓黨同僚有機會,畢竟該區不是由我一人獨佔。」他今天受訪問這麼說。

同時,取代拿督依力在實邦加國會上陣的進步黨署理主席陳罕強指出,該黨領袖多年輪流捍衛實邦加國會選區,充份展現出進步黨的團隊精神。

「進步黨將在實邦加、下南南和加拉布奈組成一個團隊,聯合出擊實邦加國州選區。只要我們履行黨的價值觀,認真為民服務就能夠獲勝。」他說。

詢及進步黨為何不與其他反對黨合作,以取得更大的勝算時,陳罕強說:「我們是想合作,但是比賽不由得我們決定參賽隊伍。所以最終那一隊實力強大,就誰獲勝。」

另一方面,披甲立新黨戰袍在實邦加國會選區上陣的丹尼爾約翰,於2008年代表公正黨征戰下南南,他當時以一千多票不敵拿督吳清樂。

曾任前州旅遊及環境部長拿督陳吉士政治秘書的丹尼爾表示,今次將面對四角戰,對他而言沒有什麼大不了,反之做好本份才是重要。

他說,沙巴立新黨是本著完全顧及沙巴州需要的《婆羅洲議程》來爭取選民,該議程真正符合婆羅洲需要而擬定的,所採用的大選宣言也比其他政黨更理想。

「沙巴人民已經意識到未來不能靠西馬政黨,因西馬政黨不懂得沙巴人民的真正需要,所以必須投選本土政黨。」

2013/4/21   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