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pril 21, 2013

進步黨根地咬國州候選人 講解大選須關注事宜

(根地咬二十日訊)沙巴進步黨蘇克區州議會候選人拿督張友志及根地咬里亞旺區州議會候選人保吉亞迪羅,於昨天下午在冰谷區聯委會會議廳召開一項説明會,向超過百位來自兩個選區競選團隊的工作人員講解這次全國大選時刻必須執行之任務及需要加以關注的事宜,以便讓所有團隊工作人員,能更妥善的布署及執行所委託之任務。

出席者尙包括冰谷區聯委會主席李本添、蘇克區聯委會主席陳金蓮、擔布南區聯委會主席佐楊及里亞旺區聯委會副主席佐瑟拉凱等。

拿督張友志呼籲所有工作人員必須要盡力而爲,爲本屆大選全心全力的付出,以確保進步黨能夠在所參選之蘇克及里亞旺選區取得輝煌的成績。

他對所有競選團隊工作人員之志氣高昂感到非常欣慰,因這證明進步黨所貫徹的積極投入工作精神,永遠都存在所有黨員的心中。因此對這次參選充滿信心。

所有出席此項説明會之黨員也異口同聲的表示,將盡本身的能力,協助進步黨在所參選之選區取得傑出的成績,爲本土政黨捍衛沙巴人民的權益而努力,以免繼續受到馬來亞政黨剝削州民應享有的權益。

另一方面,今早在根地咬及納巴灣提名中心所進行之提名工作,都獲得非常順利的進行。

所有前往提名之政黨代表或個人都獲得選舉官的接受,令本屆提名工作沒有發生任何不愉快的事件。

兩個提名中心一早便擠滿各政黨的支持者,一時間整個場面出現旗海飄揚的景象。除了各黨員們之吶喊聲外,大家都非常遵守秩序,列隊站在警方所指定之範圍內。

在納巴灣提名中心,由於烈日當頭,而選舉官延遲至近中午十二時才出來宣佈候選人名單,令部份的支持者感到不滿,而有些支持者也許因爲太陽太過猛烈,而提早收隊回家。因此當選舉官宣佈候選人時刻,之前所見之旗海飄揚景象已經不復存在。

圖:沙巴進步黨員在納巴灣提名中心展現團隊堅忍精神,雖然烈日當頭,但是所有旗幟還是直立高掛。

2013/4/21   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