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25, 2013

我在里卡士的朋友,

28年前,我首次在里卡士中選為代議士,那是推翻哈里斯沙禮鐵腕統治的年代。28年過去了,我們今天又被一位稱為“吸塵機”的首席部長所統治;放眼政壇,敢於站起來對抗他和他的吉隆坡主子,捍衛我們沙巴權益者,還有幾人?

儘管早在2002年,我身為你的代議士的角色,遽然被無形而強大的黑手所結束,我們還是彼此生活中的一部分。我們每個星期在加雅街的里卡士選區流動服務站,保持了全馬來西亞為時最長久的記錄;26年來風雨無阻,從不間斷為大家效勞。

過去的並肩共進,讓我和大家一起提升了里卡士,使其成為生活、學習與工作的首選地區。另一方面,現階段的里卡士社區,還有很多逼切需要改進的地方,包括治安與環境保護;因此,我衷誠懇請諸位支持我再次進入沙巴州議會。

即使這回因為各種人為因素,出現大家最不願意看見的選舉結果,讓慕沙阿曼保留他的政權,我也將繼續為大家勇於發言,監督他和圍繞他身旁的那群小丑。請在五月五,將你選票投給我;將你的盼望與意願交給我。感恩。

沙巴人站起來;不在此時,更待何日?

始終衷誠於沙巴權益的

楊德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