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29, 2013

杨奕勇痛批敌对党竞选人员挑衅 骚扰进步党群眾大会目无法纪

 (亚庇廿八日讯)沙巴进步党路阳区靑年团团长杨奕勇痛批,敌对的竞选工作人员,採用下三流的手段,进行扰乱,製造恐乱,破坏正在进行的沙巴进步党羣众大会,渺视选举规则。

杨氏表示,最近在面子书上盛传一个关於一部佈置满国阵旗子及国阵候选人海报的车辆驾驶到沙巴进步党在和生园举行的讲座会旁,不停的狂按喇叭,造成当场人民及观众的惶恐。幸好当时正在演讲的N14里卡士候选人拿督斯里邦利玛杨德利表现得非常冷静,当场安抚在场的人民,讲座会才得以继续顺利进行。     

杨奕勇遗憾对手的竞选工作人员,不遵守选委会条例,旣禁止在敌対的羣眾大会挑衅,採用下三流的手段,进行扰乱,製造恐,试图破坏正在进行的羣众大会,这种做法简直就是渺视选举法令,想在羣众大会区製造混乱,他也怀疑捣乱者是受某人的指使。

杨氏重申,进步党是一个遵守法纪的政党,并已获得警方的准証,得以每天晩上在和生园,举办羣众大会,这是合法的集会,不容挑衅,他也呼吁其他阵营的政党,不要挑战法律,做犯法的事。

大选应该宣扬民主让各党能够在和平、乾凈和公正的情况下让人民瞭解各党的政策后判断该把票投给谁而不是加以恐吓和捣乱。

沙巴进步党的羣众大会,主旨是要表达该党的立场,推翻腐败的国阵政权,以建立一个眞正為民服务的政府,并向人民觧说沙巴进步党的承诺,给予人民999地契、沙巴身份証、剷除被垄断的油米糖、燕窝等影响民生的举动。该党的后选人,每晩都会向民众报吿最新选情和眞相,也接受人民询问,后选人都会给予回答。

图:一部置满国阵旗子及国阵候选人海报的车辆不停的狂按喇叭来扰乱沙巴进步党正在进行羣众大会。2013-4-29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