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pril 24, 2013

蔡顺梅:送礼含政治意图 有人借身份证应报警

(本报斗湖二十三日讯)沙巴进步党斗湖国席候选人拿督蔡顺梅呼吁选民冷静对待国阵种种的威迫利诱,坚定换政府捍卫沙巴自主权立场!

拿督蔡顺梅是于今日联同该党斯里丹绒候选人杨昌锦及党员拜访渔巴刹、车士打街商家与巿民受时,作出上述发表。

她表示,近日接获多起有关国阵沿门逐户派米派红包的投诉,指这些充满政治企图和选择性的物资派发对广大巿民非常不公平,因只有一小撮‘有价值’的人民才获得这些礼物。

致使许多巿民投诉指有关方面是以什么为派发准则,为何大部份人民都没收到?国阵强调一个马来西亚以民为先,但为何在这个常挂嘴边讲平等的政治性念会出现如此重大的差距?

与此同时,有投诉指有‘来自某方面的代表’以数百令吉的高价向巿民‘借用’身份证并‘协助暂时保管’至大选后才归还。

拿督蔡顺梅针对借用身份证一事表示,大马卡为个人身份证明,绝不容外借更不能为他人所暂时保管,凡巿民遇上这类事件应立即报警。因身份证一旦被借去将可能面对极严重的后果,包括被盗用资料向大耳窿借钱、被以更高价钱卖出、个人资料被盗用进行犯罪活动等。

针对礼物,拿督蔡顺梅则要求有关方面给予解释,物资派发的准则,并要求以乐龄人士、单亲家庭、残障人士及赤贫家庭为首要派发对象,而非具有明显政治意图的选择对象。

她对于人民在面对种种不公平和具政治意图举动时,能挺身而出感到欣慰与自豪,此举显明人民能理智面对来自国阵的威迫利诱。

另一方面,拿督蔡顺梅披露,经该党内部调查后证实,早前国阵巫统发布的11支部500党员退党事件,被证实为真正退党人数只有15人,另有多人并非党员,而更多的在场人士连选民资格都不具备,又何来的500人集体退党。

据了解,大部份现场人士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邀请’到场,只知事后有派钱,结果钱不够派酿成你争我夺的混乱场面,连纸钞也被扯烂,众多空手而归的出席者气怒难平,由此可见这全是国阵低智的大选宣传戏码!

2013-04-24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