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依力:须听令联邦 沙州人民没自主权

拿督依力马贞文
(根地咬22日讯)进步党署理主席拿督依力马贞文致词时表示,巫统之领袖只会从吉隆坡前来本州发令给予 指示,而州政府之各项政策必须要听敢联邦政府之指令。本州人民根本就没有一点自主权。

他说,为什么沙巴的人口增 加得这么快。主要是因为没有资格成为沙巴公民者也获得有关方面发出智能身份证,成为我国公民。这些受到质疑的公民也获得享用我国公民所拥有之一切权益与福利。

他表示,外来移民获得公民权的问题,发展问题及土地问题等必须要加以尽速解决,才能沙巴汉享用应该获得之权益。 沙巴沦为最穷州属

沙巴州政府已经不是本土人民的管辖,而是受到西马政权的指挥下,令本州人民完全没有任 何自主权力,使到沙巴州沦为我 国最穷的一州。人民的土地被抢夺,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困苦。

所以沙巴进步党为本州人民制定一套土地改革政策,比如社区土地,政府没有发出地契给予居住的村民。如果沙巴进步党成功在本州执政,将发出地契给予 人民。把人民所拥有的土地给回人民。进步党也将发出999年的地契,让人民可以安心的居住在所拥有的土地上。

他相信大家已经决定支持沙巴进步党。因此最重要的是人民必须给予全力支持,让沙巴进党能在来临的大选中取得辉煌的成绩。 2012-02-23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