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張碧華:國陣稱設皇委會 沙巴漢質疑誠意

張碧華
(本報亞庇十九日訊)沙巴進步黨宣傳主任張碧華發文告表示,沙巴人民對國陣要設立皇委會,以調查非法移民及身份証計劃課題的誠意,深表置疑。

他說,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今次訪沙,不但沒有宣佈成立皇委會,反而還要尋求沙巴人民的委托,以將馬來西亞發展成為一個偉大國家。

他說:「首相承諾他會傾聽民意,他說他正在聆聽,只要人民支持他很願意做得更好,但若他真的在聽,為什麼人民要求成立皇委會,他卻一字不提?」

他也表示,在競選跫音已近而派發的一馬援助金,不會有助減低或撲滅貧窮率,也不會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

「政府應調查及設法阻止沙巴百物漲價的現象,當燃油起價時,百物跟著漲價,但燃油跌價時,百物價格高居不下,究竟是何理由?」

「若這問題無法解決,沙巴將永遠成為最窮的一州,與政府所說的完全相反。」
2012-02-20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