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李瑞祥促政府還原 沙信託基金虧損真相

李瑞祥
(亞庇廿四日訊)沙巴進步黨青年團執委李瑞祥今日,再度懇請由巫統領導的國陣政府,還原沙巴信託基金虧損的真相。

他今日發文告指出,進步黨相信大馬交易所與證券委員會的資料庫中,均存有沙巴信託基金的交易記錄與檔案,而這將能輕易檢索出「沙巴信託基金虧損」風波中,是否存在任何內幕、賣空或其他違規交易。

同時,林氏也認為,由巫統領導的國陣政府亦應該揭示,所有涉及沙巴信託基金股份買賣的相關董事會會議記錄。

他表示,此事一拖再拖,足以闡明在較早時,斥責前首長為整件事幕後黑手的副首長拿督于墨齋醫生,害怕將真相公諸於世。

他說:「整件事中,只有于氏在愚弄五萬名可憐投資者;其實是于氏自己毀掉了自己的信譽與誠信。」

林氏還稱,進步黨兩位州議員也曾多次在州議會中,要求國陣政府發出白皮書,以還原整件事的真相,但卻一再被國陣籍的人民代議士推翻,尤其是立場不定的于墨齋醫生。

有鑑於此,他強調,進步黨會致力解決這國陣政府,花了十四年都解決不了的問題。

他說,「沙巴進步黨若執政,將發表白皮書以找出沙巴信託基金股票下降的根源,並向公眾揭露真相,」2012-02-25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