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观察者:两党合作不易破冰

(本报山打根二十二日讯)虽然行动党公开邀请进步党重新启动合作谈判,不过政治观察者相信不会如此容易“破冰”,尤其两党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他们是就沙巴行动党宣传秘书陈泓缣,最近放话谓沙巴行动党主席黄仕平将于本周末到访亚庇,并公开邀请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随时致电黄氏,启动两党日后合作的正式接触^的报导,今日作出、上述反应。

观察者认为,由于沙巴进步党已一再表明立场, 即使要谈要倾,均是“阿头对阿头”,杨德利既是沙巴进步党主席,以一党主席身份,当然是要以民主行动主席或秘书长谈,而非与该党的一州主席,说句不 好听的话,黄仕平州议员似乎还不够资格与一党主席的杨德利谈两党合作。

他们也对行动党州宣传秘书陈泓缣的“公开邀请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随时致电黄氏,启动两党日后合作的正式接触”放话感到惊讶,尤其是这是非常不礼貌的言词。、

他们说,陈泓缣叫黄仕平州议员随时致电杨德利还差不多,有什麽理由叫一党主席的杨德利致电一州主席的黄仕平州议员?2012-02-23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