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僱員公積金非政府資產 曾憲章促政府停止挪用

曾憲章
【本報古達記者十五日訊】沙巴進步燕丹絨加布區聯委會主席曾憲章指出, 僱員公積金(EPF)非政府資產,屬私人退休金,政府在沒有徵得僱員公積金局會員同意下,挪用雇員公積金是一項錯誤的行動,政府應該立即停止挪用雇員公積金。

他說,他接到許多僱員公積金局會員投訴,每當政府挪用僱員公積金以資助政府相關機構或援助計劃時,都提心吊膽,擔心畢生積存的僱員公積金被拿空。

曾氏說, 僱員公積金是國內一千二百萬名僱員每月繳納之退休存款,是僱員退休後生活的最後保障。

他說, 僱員公積金不屬於政府基金,是僱員公積金局會員的存款,不能以幫助貪苦大眾為藉口,肆意在僱員公積金會員不知情下挪用僱員公積金。

曾憲章說,政府挪用僱員公積金對人民,尤其僱員公積金局會員來說是不公平的。
 2012-02-16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