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February 19, 2012

消息传进步初步圈定 根三州选区候选人

方家扬
廖福光
杨志文
 (本报山打根十八日讯)根据可靠消息,随著民联的民主行动党一再摆出不欲协商的反应,沙巴进步党已作出最坏的打算,即在来届大选单独作战参选,以寻求选民的支持。

消息传出说,沙巴进步党亦已初步圈定山打根三个州议会选区的候选人,他们分别是伊罗普拉区廖福光,丹容巴拔区杨志文与加拉敏打区方家扬

廖福光为党最高理有兼伊罗普拉区主席,杨志文律师则为伊罗普拉区副主席, 至于方家扬则身兼丹容巴拔与加拉敏汀两 区主席。

虽然该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在较早前的根行政区新春联欢会上宣布,根国会区交由最有机会的民主行动党攻打,并要求将这个国会区内的两个州选区,由该党自行派出候选人上阵,不过由于反对党联手出现状况,所以进步党现时连加拉敏汀 区也列入攻打的范围。

可靠消息说,虽然廖杨方三人仍未正式获授命,不过巳有高层领袖作出暗示, 故此三人已进行作准备,以便大选被宣布时,可随时披甲上阵。2012-02-19亚洲时报

1 comment:

  1. 新面孔大佬,这么早就抢先报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