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February 19, 2012

蔡顺梅在即将来临国会 提询五项问题

拿督蔡顺梅
(本报驻斗湖记者十八曰 讯)斗湖区国会议员拿督蔡顺梅将在即将来临的国会上提询下列五项议题如下:

(一)要求有关部门解决沙巴网络系统,尤其斗湖网络时常失常问题并要求勿被垄断。

(二)要求教育部回答为何今曰尚不能分派华文教师至华小以作为他们应尽的责任。

(三)联邦政局为何没有保护原著民习俗地而数百个案提呈予志愿团体,这些习俗地给了大公司罔顾他们的利益,许多原著民尚有足够证据拥有权。

(四)建议所设立的外来移民皇家调査委员会委员应包括公众人士、沙巴人士,只有沙 巴人民,才知道他们的权益而应在大选之前设立。

(五)建议卫生部设立一个独立的公众谘询委员会以便让公众投诉沙巴中央医院因疏忽造成死亡个案。

她也要求卫生部即刻行动确保中央医院有足够的水、电供以作为医院紧急之需。
2012-02-19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