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陈锡鸿:根大部份路面上都千疮百孔 罔顾道路使用人的安全

(本报山打根二十五曰讯)沙巴进步党N44加拉敏丁区宣传主任兼党中央青年团执委陈锡鸿指出,山打根大部份路面上都千疮百孔,却得不到地方政府与人民代表应有的关注,罔顾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山打根区要等到何时何日才能拥有一条完整无瑕的道路?难道联邦政府没钱拨款维修道路?不管有关道路归工务局、市议会或承包商所管,我们根区子民非常期望能拥有一条完整与安全的道路。而不是像目前情况,大部份路面上都是千疮百孔,却得不到地方政府与人民代表应有的关注,无顾道路使用者安全。”

他指出,其中拉卜8哩兰花花园 (Taman Anggerik)—带所谓的髙速 公路,出现多个破洞以来,当局只采取乞丐补衣服的做法(Pothole Patching),左补一片,右补一片。

陈氏说,他早前一再投诉有关做法,然而至今还不见任何改变,依旧使用乞丐补衣服的做法,又或者置之不理。他说,难道政府连区区维修三百米长的道路拨款也没有?

陈氏强调,所有使用此道路的驾驶者都必须在有关破烂路段紧急刹 车,降低车速,否则就必须面对巨大的震动。理应时速70至90公里,在此道路却只能将车速降至时速20 至30公里,难道这就是所谓的高速公路?

“何谓人民代表,意思是有关人士必须代表人民争取最大的福利。而不是与人民一起诉苦而没有任何行动。他们应该试着寻找任何方法 于争取政府拨款,协助人民准备基本设施,如足够的水电供应与完善的马路。”

陈氏也说,难道沙巴尤其是山打根子民就必须忍受国阵政府如此不公平的待遇?根区有首长、联邦副部长、州内阁部长及多位YB,那么多位髙官们就不能为根民争取应有的基本设施?

“我们不管任何种族,宗教信仰,正派或反派,大家都是马来西亚子民,理应等到应有的福利,尤其是基本设施。请改变你们的服务态度,关注人民福利与生命财产,为民改善目前的基本设施。”2012-02-26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