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馬貞文:非法移民課題 成為州民權益大威脅

(本報訊)沙巴進步黨署理主席拿督依力馬貞文強調,非法移民課題已成為本州人民權益最大的威脅,在解決有關課題上與其依賴聯邦政府,不如在來屆大選爭取政治自主權由州政府自行解決是項州民切身的嚴重問題。

他說,國陣政府在管制非法移民課題根本就採取漠視態度,如今更發生在他本人身上,即其土著宗族祖姓被不法盜用和制成大馬卡,這對於州民權益已經到了逼迫威脅的地步。

“「馬貞文」乃是我的本地宗族祖姓,卻出現在非其宗族之人的大馬卡上,我對國陣政府在發出大馬卡的把關嚴謹感到极度不信任。如果本地土著宗族祖姓都發生被盜用的情況,其中族群的姓氏包括華裔、印裔或基督徒名字就更不用說了。”

依力也是沙邦加區國會議員,他是於前晚在下南南加雅海鮮樓出席沙巴進步黨土地政策改革及經濟計劃演說會時,發表有關談話。

他同時指本州從1970年至2010年人口暴增高達三百九十巴仙是一個極不尋常的數字,惟聯邦政府卻未有對此關切,主要是國陣政府有其政治目的及議程。

另外,他說,一馬援助金在極不透明的程序下進行審批,就沙邦加區的申請者就有多達二千二百人遭拒,而加拉布奈區有多達一千六百零三人被在未有說明原因下遭拒。

“國陣政府利用一馬援助金釣取選票,選民對此是清楚知道的,即是發生了如此不公平的情況,相信人民會在大選中明智選擇有利州民權益的政府。(070) 2012-02-28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