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保佛鄉村水供中斷近三週 張德群促水務局速解決

張德群
【本報保佛廿八日訊】儘管保佛五十八碑村、五十九碑村及六十碑村全面斷水兩個多星期,但水務局卻沒有認眞地採取有效的對策,這致使村民飽嘗斷水之苦。進步黨保佛區會主席張德群非議水務局辦事不力的同時,也促請該局在這些村莊的水供還未恢復正常之前,每天運載足夠的清水分派給村民,以解燃眉之急。

進步黨保佛區部接到村民的投訴後, 該區部主席張德群、副主席山奴西及靑年團團長籃蘭立刻實地視察了受影響的三個村莊,以瞭解眞相。

村民指出,他們曾多次向水務局反映他們所面對斷水的困境,而水務局卻沒有認眞的解決這個問題,使到斷水情况持續了將近二十天。水務局的負責人只告訴他們,抽水泵壞了是造成斷水的原因。

他們説,水務局在上周四使用水槽車運載食水到村裡去派水給村民,過後, 就沒有再派水了。

他們指出,該區的代議士只會到這些村莊去搞政治集會活動,對於水供中斷的問題卻不聞不問。

張德群主席説,保佛濾水站距離五十八碑村只不過區區數十米,當他們訪問受影響的村民時,在其中一個投訴者的住家,可以清楚的看到濾水站。靠近濾水站的村莊也要面對冗長的斷水問題,這無疑是一個難以接受的事實。

他促請當局認眞看待上述斷水問題,並從速加以解決。2012-02-29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