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西海岸學巴司機同業公會 3月3日理事就職禮 邀請楊偉光和陳罕強出席

主席王紀福移交邀請函予永久名譽顧問拿督楊偉光局紳。
主席王紀福移交邀請函予名譽顧問陳罕強。
 (本報訊)沙巴西海岸學生巴士司機同業公會將於三月三日(星期六)晚上六時卅分,在亞庇新海港海鮮餐廳舉行第11屆(2012-2014年度)理事宣誓就職典禮。

公會主席王紀福昨日率領眾理事禮貌拜會公會永久名譽顧問拿督楊偉光局紳和名譽顧問陳罕強,並盛情邀請彼等出席上述宣誓就職典禮時,獲得後者的應允出席。

隨同拜會者尚有公會署理主席黃明正、中文秘書何月梅、國文秘書李翠翠、財政楊偉平和理事黃貴華等人。

除了匯報有關籌備宣誓就職典禮晚宴進展、公會會務,以及學巴司機同業會員們所面對的問題以外,一行人也在會上移交邀請函予楊偉光和陳罕強。

王紀福說,當晚,大會將恭請公會永久名譽顧問兼本州前任首長拿督楊德利擔任宣誓儀式之主禮嘉賓。

“為了配合當晚之盛宴,我們也會進行頒發獎勵金予成績優良的會員子女們,希望所有得獎者屆時踴躍出席晚宴領獎。我也在此籲請會員們準時入席,俾讓晚會之節目能順利進行及結束。” 2012-02-18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