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張碧華:進步黨在沙巴註冊 上陣選區無須問他人

張碧華
(本報亞庇廿八日訊)沙巴進步黨宣傳主任張碧華強調,該黨乃是堂堂正正,在沙巴州註冊的政黨,黨領袖來屆大選要在哪一區上陣,不可能要問過外來政黨。

“進步黨所有領袖和黨員,都是真正的沙巴人,我們生在這里,死也在這里。沒有理由我們要在哪里上陣,還要由外來人來控制。”

“我們是沙巴州屋檐下的主人,那些來到別人地方的人,應該要尊重主人家!”他是於昨晚,在進步黨甘拜園區聯委會親善晚宴上這麼表示。

亦是進步黨甘拜園區聯委會主席的張碧華指出,盡管該黨在2008年退出國陣,但是卻不曾停止過為人民爭取權益,從中央醫院、燃煤發電廠等民生問題,都不惜一切極力爭取。

提及進步黨一再強調的沙巴州自主權,他表示,國陣政府和首相,在成立皇家調查委員會課題上,再次令州民失望,也再度顯示出所有國陣成員黨都沒有實權,只有巫統才是掌握權力的老大。

他說:“為解決沙巴州非法移民問題,人民一直期盼政府成立皇家調查委員會,但是首相卻讓州民空等一場,國陣成員黨也是無可奈何。”

同時,張碧華抨擊國陣政府派發的五百令吉一個大馬人民援助金,令許多外來人受惠,反而是州內一些需要幫助的弱勢群體沒有獲得援助。

“沙巴州這些年來都很貧窮,為什麼國陣要到今天才來派錢﹖為什麼援助金要由國陣人民代議士負責派發,然後在派發儀式上向人民高喊支持國陣,這不是買票是什麼﹖”
 2012-02-29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