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行动党拒承认民联附加方案 杨奕勇劝行动党勿出尔反尔

杨奕勇
(亚庇十七日讯)沙巴进步党路阳区联委会青年团团长杨奕勇今日表示,根据沙巴行动党宣传秘书陈泓缣前日表示的“民联附加方案是沙巴进步党所提出的”也并非事实。

杨氏说:“其方案可是行动党顾问林吉祥当年在建国中学提出,我党至今也是非常赞同贵党提出的方案。

如今被陈鸿缣被批评为“没有约束力”并把此方案比喻为沙巴进步党单方面的要求,如此的翻翻覆覆的宣言与政策是把沙巴的未来看得那么草率吗?请问贵党可知君子无戏言?”

杨氏也问道,行动党与盟友以后的政策与承诺,是否也会如此般随时随地的改变?

杨氏追问:“那么行动党承诺一旦执政的20%油税,归还自主权以及橙皮书里等承诺也可以如此般的出尔反尔吗?行动党以后怎么服众?以后给予的任何承诺与保证还有什么信用可言?”

就连公正党领袖安华也承认,民联必须与沙巴进步党合作一起对抗沙巴国阵,才会率先士卒,接触沙巴进步党领袖讨论合作方案,如今却又被同为盟友的行动党推翻,表示不与民联以外的反对党合作,造成沙巴人民的混乱,以及对沙巴撤换政府的信心动摇,归根到底就是因为沙巴民联迟迟都未能有效的达成与沙巴本土反对党合作方案的协议。

「马来西亚是一个民主的国家,并不应该如行动党一样如此的傲慢,宣布不会与民联以外的政党合作,该方案可是『吞并』而并非『合作』。本人希望贵党可以尊重我党的政治意念,那就是让沙巴掌握自主权,这并非是西马政党能够永远承诺的,充其量只不过是『赌上沙巴的未来』。

「本人还是希望沙巴进步党和其他沙巴反对党与民联能够合作,一起为沙巴人民争取自主权以及最大的权益。如今沙巴进步党已经与大部分的反对党有了基本的默契以及合作的机会时,为了沙巴我也衷心希望行动党可以放下成见,把沙巴利益为前提而合作,别再做出妨碍沙巴反对党团结起来的机会,并加以支持。」2012-02-18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