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進步黨加入民聯再啟動談判 楊志文奉勤黃仕平勿再玩弄手段 先搞清“合作,”與“加入”含意

楊志文律師

(山打根廿四曰訊) 沙巴進步黨最高理事楊志文律師今曰發表文吿 警吿民主行動黨,如果再 繼續在沙巴玩弄政治手 段的話,不只會使沙巴本 土反對黨尤其是沙巴進 步黨對其失去信心以致 拒绝與民聯三黨談判,同 時,對於該黨反覆無常的 態度,更引起沙巴人民反 感,最終釀成反對黨不能 合作,沙巴人民轉向國 陣,讓國陣坐收漁翁之 利。屆時,國陣重掌政 權,應該是拜黃仕平領導的沙巴民主行動黨助力 所賜。

楊氏在其文吿中風趣地責問:國陣在沙巴州的“定期存款”是否有 與民主行動黨的幾位州級領袖共同分享,不然黃仕平等人爲什麽這樣害怕沙巴進步黨與民聯三黨談判?

楊志文質疑黃仕平等民主行動黨州級領袖 堅持沙巴進步黨先加入 民聯後才正式啓動合作談判,簡直就是企圖阻止 和破壞沙巴進步黨與三黨談判的行徑。可是在日前(二月廿一日),立場又再改變,“火箭才子”陳泓縑發表了一篇令人噴飯的文吿,公開邀請沙巴進步黨重新啓動合作談判,同時表明該黨州主席黃仕平會在本周六(廿五日)到訪亞庇時要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致電聯絡黃氏。爲此,楊志 文勸吿陳泓縑要“自量”,旣然不是民聯三黨談判決策者,究竟憑什麽身分來發出邀請文吿?沙巴進步黨秘書長拿督楊偉光已于前日(廿二日)表明要與有決策權者談判對你的文吿作出回應了,難道你就以“火箭才子”身分委派黃仕平一人代表民聯三黨與沙巴進步黨 “重新啓動合作談判” 嗎?

另一方面,楊志文律師重申反問:【民聯在那里?可以進行政冶活動 嗎?】“民聯”根本是不存在的,它只不過是三個西馬反對黨公正黨、伊斯蘭黨以及民主行動黨共同喊出的“口號”。 我敢大聲地吿訴沙巴人民,“民聯”是一個“空殻”,什麼每看不到的!我們看到的只是“籃眼”,“月亮”和“火箭”三種標誌吧了!黃仕平等人憑什麼理由要沙巴進步黨加入一個空無一物的民聯呢?難道黃仕平等人不知道民聯沒有註冊,在法律上是屬於非法組織和不能公開招收成員黨的嗎?黃仕平等人要沙巴進步黨加入,就是拖沙巴進步黨下水與他們同謀合污去做非法的事!

楊志文律師表示,沙巴進步黨堅持不要加入民聯是正確與明智的決 定。因爲沙巴進步黨沒有本錢加入一個不受法律承認的政治大家庭,更極不願意違背良心來欺編沙巴人民!

楊志文最後提醒黃仕平等人包括那名從西馬來的火箭領袖陳國偉,沙巴進步黨一路來都表示要與三黨合作,但不是加入,希望黃仕平等人必須搞清楚“合作”與“加入”的含意,其實目前民聯三黨是在“合作”,不是 “加入”,不要再拿“民聯空殻”當帽子戴在頭上來欺騙沙巴人民,不要把“羞耻”當“榮耀”來漫駡沙巴進步黨不加入就是 敵人,如此心胸狹窄,缺乏風度的人,怎樣搞政治和做大事?2012-02-25華僑日報

1 comment:

  1. 如同沙巴砂拉哇加入或与他州合称为马来西亚也不同翻译。
    这读法律的,好会辩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