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蔡顺梅促斗湖华教寻求突破 解决华教所面对问题

拿督蔡顺梅
(本报斗湖记者十九日讯)斗湖华教受促寻求突破以便解决华教面对的问题。

斗湖区国会议员拿督蔡顺梅昨晚在斗湖华小退休校长暨高级助理协会常年大会后于聚餐晚会上致词作上述谈话。

她说,斗湖华小退休校长协会成员尚扮演著退而不休的精神。

她称,该会做得很周全,除了提升华小老师活动外也顾及退休校长成 员的福利。

她表示,郭鹤年在最近访谈中也提及饮水思源,希望年轻一辈继续传 承这种好的文化。

她说,整个马来西亚华小的发展还面对困境,如何突破此困境,经过 那麽多年尚有华小老师的师资问题,临教问题,在大马尚未独立时我们已存有华小,今日尚面对上述困境是不可思议的,很多其他国家,成立历史没有那麽长也得到中国协助,我们的普通话目前对全球是那麽重要,因此,我们必须在此寻求一个突破。

她也祝贺该会继续努力与华小校长、老师透过董事会及社会人士在自 强不息下才能把华教闯出一个新的春天。2012-02-20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