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土崩一年今未处理 美丽园排屋居民对当局失信心

(本报山打根二十四日讯)北路四哩美丽园山边排屋区居民,对于地方政府,人民代议士及相关部门,在处理该区一年前的土崩事件表示失去信心,尤其是到今天为止,仍然没有一个妥善的解决方案,令彼等生活陷入不安之中,同时也投诉无门。

有关居民今日据情向沙巴进步党最高理事兼伊罗普拉区部主席廖福光反映彼等的不满,以及对居住环境与安全所受的安全威胁强烈不满,并指国阵政府的人民代议士与相关部门,与首相所倡导的以民为本概念背道而驰。

他们指出,自2011年1月29日该区山壁土崩之后,至今已一年余,国阵政府与山打根地方政府,已严重忽略了美丽园近山边排屋区居民的存在,不但没有积极伸援手,也对有关问题不闻不问,作廉价宣传则有,令人无法接受。

亦是居民之一的廖福光表示了解该区的问题与威胁严重性,以及潜在的危险,与居民商量的同时,将与居民透过联名方式去函有关部门追问解决方案,同时也对居民日不安乐夜不安眠的处境表示同情。

该区一位钟鉎居民形容,现时国阵的人民代议士,既不能为民请命,也无法解决民瘼,服务态度怠慢,素质其差,枉费人民的委托,干脆在来届大选撤换,改委托真正肯为民请命的代议士人选。

圖示:美丽园近山边排屋仍面对土崩的严重威胁。2012-02-25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