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四哩水塘路破烂 廖福光促速修理

(本报山打根十五日讯)北路四哩水塘路严重破烂,对该路的交通安全构成威胁,沙巴进步党伊罗普拉区联委会主席廖福光,今日实地视察时,促市议会及工务局关注及采取行动抢修,不要在发生意外后才“亡羊才补牢” 。

廖福光是接荻投诉后,亲自到该路瀟洒走一回,发觉该路尤其是近营军会所一帶,更是陷阱处处,隨时都有肇发意外的可能。
   
他指出,由于四哩地区有四间中小学,水塘路近年來扮演舒解交通拥塞角色,尤其是上放学时间为最,当局有必要确保它安全及平坦以利车辆往來。

他也非议承包商沒有定期修剪该路的兩边野草,导致影响驾驶人的视线。

廖福光也抨击国阵政府小问题不解決,大问题又做不好,不知如何为民服务。还自言以民为本,政绩为先,其实不但沒有为民,更无效绩可言。2012-02-16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