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February 24, 2012

白沙湾市沟渠堵塞 陈锡鸿吁市会维修

(本报山打根二十三日讯广沙巴进步党中央青年团执委兼加拉敏丁区宣传主任陈锡鸿促请市议会尽速处理白沙湾市沟渠堵塞问题,以免该区卫生状况及蚊虫滋长问题持续恶化。

陈锡鸿是于昨曰接获一名来自里那路白沙湾市G座商店员工的投诉,指该店前后的排水沟渠已阻塞多时,逢雨必浸。陈氏已在当天特地前往视察,发现该地点大约3尺深的沟渠已被泥沙与垃圾覆盖,导致污水无法排流。

陈氏指出,除了垃圾与泥沙之外,该区沟渠阻塞主要因素是因为沟渠壁已破裂并掉入沟渠,导致阻塞问题曰渐严重。而堵塞多时的沟渠也衍生蚊虫滋长问题,污水成为蚊虫的温床,影响当地人士的健康。

据说,市议会曾于数个月前派人前往了解有关问题,但几个月过去了,还未见当局展幵任何疏通工程,令该区业主与居民投诉无门。

有鉴于此,陈氏于今早再向市议会反映有关沟渠阻塞问题,并希望市议会能尽快派员疏通该区沟渠,以免该区逢雨必浸与蚊虫滋长,威胁人民健康。2012-02-24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