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劉德泉建議大馬河源同鄉會 國內各地舉行招募會員活動 讓鄉會發揮更大作用

拿督劉德泉
【亞庇十九曰訊】馬來西亞河源同鄉會永久名譽顧問拿督劉德泉呼籲尚未入會的河源同鄉盡快申請成為會員,而已是會員的同鄉則需要努力協助招募會員,體現河源一家親的精神。

他說,“大馬河源同鄉會屬於全國性的組織,除了東馬沙砂的同鄉,我們希望西馬半島的同鄉也能夠加入這個大家庭,以期同鄉會能夠在全國各地發揮作用。”

因此,他更建議該會在國內各地舉辦招募會員活動,讓各地的同鄉都能夠認識這個組織,共同維護及照顧河源社會之文化、語言及傳統風俗習 慣,進而讓同鄉會發揮更大的作用。

同時,他亦高度讚揚該會自成立以來,發揮了極大作用,造福不少河源同鄉。

他指出,該同鄉會所舉辦的回鄉探親活動,讓本地河源鄉親有機會回到鄉下,探望失散多年或從未謀面的親人,促進了大馬及中國河源同鄉之間的合作與團結精神。

也是里卡士區州議員的劉德泉是於今天出席該會2012年度第一屆第四次年度會員大會暨新屆理事會選舉時,如是表示。

期間,他也欣見大馬河源同鄉會第二屆理事會順利出爐,並相信在總會長拿督譚育良的連任領導下,該會將能夠進一步茁壯成長,為同鄉謀求更多福利。

與此同時,蟬聯總會長一職的拿督譚育良指出,該同鄉會的成立宗旨是為提倡及促進我國河源鄉親之閘的聯繫與合作精神,維護和照顧河源社會之文化、語言及傳統風俗習慣,促進體現大馬及中國河源同鄉之間的合作及團結精神,以及提升馬中的旅遊及商機活動。

有鑑於此,他希望新屆理事會能夠團結一致,發揮客家情,河源心的精神,共同達致同鄉會的宗旨與目標。2012-02-20 華僑日報

1 comment:

  1. 尊敬的刘德泉叔公
    你好,2010年你回到龙川博石下与亲人相聚,参观燕捷公祠,你们来去匆匆,遗憾没见到你们,今有一事相求,能否帮帮忙。
    我是龙川紫市吖髻哟博石下刘伟宁。移居惠州市,属五房君陞后人,早年我太公刘观火带我爷爷刘贵祥到南洋古达谋生,并生有叔公刘贵增,太公刘观火早年死于古达,。我爷爷贵祥与龙发公,道华公,寿恩公等人回到博石下。叔公家人居住山打根阜,六十年代后期失去联系,叔公生有儿子国强,国光(大概60---70岁),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叔叔,姑姑等。自从南洋亲人回到博石下之后,我及家人很想念南洋亲人,我爷爷在生时九十年代曾经委托他人寻找,由于地址已变无音讯,恳求你在百忙中帮帮侄儿寻找谢谢。
    资料新族谱下册777——778页有记录
    联系人:刘伟宁 电话 0086---13257520266,email:lwn66@yahoo.cn
    qq号:1360945824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