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曼苏:捍卫沙主权 拒绝联邦政府控制

拿督莫哈默诺曼苏
 (根地咬22日讯)拿督莫哈默诺曼苏受邀致词时表示,每当他到达根地咬时,最让他怀念的一位政治家就是拿督孙丹。如果拿督孙丹还有在,他肯定不会让沙巴成为联邦政府所完全控制的一州。他认为拿督孙丹是一位真正的英雄。因为他巳经预知现在所发生的事情将会发生,所以在县公署所竖立之宣誓石碑中详细的记录沙巴人民之—与宗教自由必须给予捍卫之条文。

他说,目前成千上万的外来移民已经居留在沙巴。各行各业也已经由很多外来人所控制。而本州所大力推展的旅游业,也受到联邦政府的控制,使到促进旅游业 重要的航空权也必须受到联邦政府的批准。到最后, 沙巴人什么都没有了。2012-02-23亚洲时报

图示:沙巴进步党宣言中央委员会主任拿督哈芝莫哈默诺曼苏在说明会中致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