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蔡顺梅政府在推行任何惠民政策 须有周详准备才宣布

拿督蔡顺梅
(本报驻斗湖记者十九日讯)政府在推行任何惠民政策应有周详准备才宣布,以免让人民诸多猜疑。

斗湖国会议员拿督蔡顺梅针对政府执意要在明推行备受争议的一个马来西亚健保计划时作上述评述。

她说,当你宣布时应知道整盘详细情况而非在半知半解之下,当人民投诉后又说非事实,应详细向人民解说免受人民猜疑,这是政府的责任来解决整个计划,若政府还未准备好就不应急著宣布,这没有什麽需要隐藏的。

她也希望政府勿再进行垄断事宜而当大马人民都可以买自己的保险的时候。在进行此项计划时,乐龄人士又如何是否有特惠,在一个民主社会架构下总不能“劫富济贫”吧? 因为富有者也受到政府的抽税。

她认为政府有必要向人民作详细交待。2012-02-20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