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February 19, 2012

拿笃诗里柏丹纳镇住宅区 洪水入屋浸坏家私电器

【本报拿笃记者十八日讯】拿笃诗南路的诗里柏丹纳镇住宅区昨晚发生罕有的恐怖水患,大部份住宅淹水. 家私电器受毁,车辆也浸水遭殃。

受水患影响的以诗里柏丹纳第四期A和第二期山边之住宅最严重,住家大厅淹水达两尺,洪水淹浸到通往楼上的第二级梯,地势较低的更为严重,屋内的大厅如范滥河道飘浮著鞋子,塑胶物品,水桶之类飘浮物,居民无奈的只能抢救一些贵重的电器和家私用品,其他都泡在水中。

由于住宅区前的马路已是汪洋一片,变成湖急的洪流,并发出震耳的洪涝声令人看了心悸,在屋内车房的各类轿车已无法驾离灾场,唯有眼巴巴的看著心爱的轿车机件浸水,爱莫能助, 损失慘重。

据悉,上述住宅区是在昨晚十时许幵始浸水,届民指出这是不大可能的罕有现象,经査悉原本是第四期B柏丹纳旁的一条大水沟堵塞,雨水来不及排泄而淹浸向附近住家。

届民指出是发展商建设工程没有跟进清理堵塞水沟垃圾影响,使到当地民宅马路淹水,损失慘重。

今天上午不少损失慘重的柏丹纳居民向其中一位发展商合成办事处理论,要求赔赏和讨回公道,并到堵满垃圾的大水沟出水口视察以商对策。2012-02-19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