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对根3国6州席分配 廖福光促黄邱表明立场

廖福光
(本报山根十九日讯)针对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早前在山打根提出来届大选对山打根三个国会选区及六个州议会选区的分配方案,沙巴进步党最高理事廖福光,今日促民主行动党山打根国会区主席黄天发与巴都沙比区部主席邱文正表明立场,是否认同与接受。

他认为。作为行动党山打根与巴都沙比区主要领袖的黄天发与邱文正,对有关课题的意见,对反对党未来的合作非常重 要,所以他们有必要表明立场。

也是进步党伊罗普拉区部主席的廖福光表示,党主席拿督杨德利曾献议,山打根国会议席交给机会最大的民行党竞选,至于该国会区的两个州议席交由进步党,而里巴兰与三脚石两个国会区及州选区,民联先选两个,留下一个给进步党就够了,这样的 3国6州席议分配模式,有必要在大选前搞清楚分配好。

他认为,西马反对党领袖毎次前来沙巴出席活动,谈及反对党合作及分配议席时,都放髙姿态,是令反对党无法真正坐下来谈的主因。2012-02-20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