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湖兩年沒獲撥款維修路燈 第十大馬計劃也沒建新路 蔡順梅抨聯邦愧對人民

蔡順梅偕同楊昌錦、吳炳強等人拜訪陸路交通工程局斗湖總監黃國順。
【本報斗湖廿四日訊】斗湖兩年沒聯邦撥款維修路燈、第十大馬計劃也未獲建任何新路。斗湖區國會議員拿督蔡順梅抨擊聯邦國陣政府愧對人民!

蔡順梅是於昨日拜訪新上任的陸路交通工程局斗湖總監黃國順時,獲後者証實上述消息後,作出抨擊。

她對聯邦政府在近兩年來都未有撥下任何款項作為此間聯邦大道路燈維修經費的做法深表不滿,尤其阿拔士路八哩以上大道更是唯一對外交通要道,對外的一切陸路運輸均依靠該路,竟未獲得任何路燈維修經費實無法讓人接受。

對外交通受影響,對本地交通也構成一定危險,此舉無疑不僅忽略本地交通安全、更草管人命。

她抨擊說,斗湖人民並非逃稅一群,每年都依時繳交各項稅務,理應獲得同等待遇。

但在國陣不公平政策下竟兩年未獲任何修路撥款外,連維修路燈的經費也欠奉,國陣根本妄顧斗湖人民權益、更視斗湖人民為三等公民!

 "為何我們(斗湖人民)總是被國陣國州政府忽略的一群?國陣不公平政府已到了置斗湖人民而不理的嚴重地步!"

對予交通工程局証實斗湖在第十大馬計劃下未獲得興建任何聯邦道路消息,她深感憤怒、更對國陣絕望!

"為何西馬可以興建許許多多的次要道路,連布城直通吉隆坡巿中心的行人道也能興建,唯獨斗湖數十年來未獲得聯邦道路?"

另一方面,對予該局証實斗湖人民期盼多年的海濱環迴大道仍處於'建議'階段深表不滿。

這條早已計劃的道路竟拖延多年未獲落實,使巿區對外(住宅區)道路不足,直接造成上下班時段嚴重塞車現象日益惡化。

"如果說海濱環迴大道仍停留在'建議'階段,那就可以証明瞭這條斗湖人期望多年的環迴公道又是一項'遙遙無期'的口頭計劃!"

蔡順梅也針對將竟動用十億令吉興建的加拉巴干沙比律大道強調,國陣政府再耗資2億7千萬為這項被諭為沙巴西海岸大道的加拉巴干沙比律大道收拾殘局重鋪路面,已証明瞭早前的工程根本不符合'大道'應有的規格,甚至連'道路'也稱不上。

她要求國陣政府必需確保這筆救援撥款用得物有所値,不要又再來一趟'豆腐渣'工程,繼續使沙巴人民受苦!

 '如果國陣領袖還有少許良心,就應該認眞完成加拉巴干大道工程,為沙巴人民帶來少許發展!'

全程150公哩皂拉巴干沙比律大道當年以7億多令吉完成,唯工程不符要求下只建成了一條比石山路還差的碎石爛路,而廣受人民抨擊。如今再撥2億7萬救亡提昇路面,使這條為沙巴人民滿心期待的大道已躍身成為罕見的'十億大道'!

蔡順梅也在本次拜訪中邀請新任總工程師撥冗一同巡視此間聯邦道路,親自視察多年來未獲維修經費的聯邦道路實際路況。 2012-02-25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