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October 9, 2012

曾宪章吁首相週日访古达时 解决公积金局迁哥镇问题

曾宪章
【本报古达记者八日讯】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联委会主席曾宪章吁请将於本月十四日访问古达的我国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插手解决古达僱员公积金局搬迁至哥打马鲁都,严重影响古达会员处理公积金的问题,以实践以民為先「一个马来西亚」治国理念。

曾宪章说,僱员公积金局每年盈利数以亿计,政府曾经从僱员公积金局拿出大笔资金来救经济,因此僱员公积金局的会员,包括古达一万三千名公积金局会员对我国经济贡献良多。

他说,事实上公积金局应该提升服务回馈会员的支持,岂可将古达办事处迁往哥打马鲁都及拍卖原有大厦?将古达公积金局办事处搬迁至哥打马鲁都,经造成古达公积金局一万三千名会员非常不便,怨声载道。

曾氏说,首相於本月十四日访问古达正合时宜,希望首相高抬贵手,宣佈古达僱员公积金局恢復在古达设立办事处,為会员服务,以一劳永逸解决古达僱员公积金局办事处搬迁问题。

2012-10-9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