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October 4, 2012

廖福光吁根沙信托股民 响应签名运动召开大会

(本报山打根三日讯)山打根区的沙巴信托基金股民,受促热烈响应签名运动,以便向该基金管理当局施压,以召开股民大会,解释亏损股价大跌的来龙去脉交代清楚。

沙巴进步党最高理事廖福光,今日作出上述的发表时,认為股民应勇敢站起来,透过集体的力量,争取召开股民大会,以免州政府继续不闻不问及隐瞒事实真相。

他也归咎由於副首席部长于墨斋反对州政府发表白皮书,导致沙巴信托基金亏损真相至今仍是个谜。

他也表示认同斗湖沙巴信托基金股民陈兆周号召全州股民参与签名运动,行使身為股民的权力。

廖福光也欢迎欲了解进一步详情的股民,联络其本人(0138987883)或方家扬0198336303,或沙巴进步党根办事处089-221244。

2012-10-4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