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October 28, 2012

,“进步是每人目标,教育是每人所需,基金是每人祝福,感谢进步教育基金,槊造更多国家未来栋梁。”

谢秋菊州议员、拿督黄一鸣、拿督拿督、各位董事长、各位校长、各位在座的贵宾们及各位老师,大家中午好。

我是袁文凤,来自沙巴亚庇,毕业于斗亚兰肯特师范学院,现在就职于丹南培仁小学。首先,我要非常感谢举办当局,让我有这个荣幸代表上台致感谢词。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进步教育基金已经成立了16年,就是从1996年开始至今。进步教育基金,其中一项就是赞助所有就读华文科系,然后再被分派至华小就职的老师。所以,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来感谢进步教育基金,所给予我们老师们的赞助。谢谢进步教育基金。

在此我也谨代表在座的老师们向教育基金负责人及全体委员说声谢谢。

我们也希望身位华文教师的我们,能够为华教献上一份力,并且能够把华教继续发扬光大。最后,我自己以“进步教育基金“做了一句话送给大家,“进步是每人目标,教育是每人所需,基金是每人祝福,感谢进步教育基金,槊造更多国家未来栋梁。”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