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October 7, 2012

方德敏:妇女最关心是油盐酱醋 物价高涨生活越来越苦

(本报讯)州内妇女受促除了為家庭开销精打细算以外,也要运用其他才能来帮助社会不幸人士,以及参与政党扮演改变国阵政府执政下统统物品都在涨价的窘境。

沙巴进步党中央妇女组秘书方德敏说,百货不断涨价,消费者喊苦,掌管家庭费用的妇女们更面对生活成本越来越贵的问题,以致每天都得精打细算,加上孩子教育费又不能省,生活环境越来越困难。

“从2008年到今年,酱油起了廿三巴仙、奶纷、即溶咖啡与美禄起了廿四至廿八巴仙,美极快熟面涨四十巴仙,更离谱的是白糖涨了七十三巴仙!从每公斤一令吉五十仙涨至二令吉六十仙。”

她昨午在沙巴进步党妇女组主办的「女人与政治」论坛上,主讲“油盐酱醋”讲题时强调,妇女所关心的课题莫过於油盐酱醋,以及孩子 们的教 育与健康问题。

“然而,这一切都与国家政策息息相关,所以妇女们应该要站起,通过扮演领柚角色之影响力来為自己的家庭,社会,州和国家做出贡献。”

方德敏进一步指出,除了参与政治,妇女们也应该要踊跃参与公会与教会,通过组织来帮助社会中的弱势群体,多做慈善和服务社会,协助解决妇女们所面对的问题。2012-10-07亚洲时报(070)

图:方德敏:百货不断涨价,消费者喊苦,掌管家庭费用的妇女们更面对油盐酱醋生活成本越来越贵的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