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October 19, 2012

政府部门与民选代议士推卸责任 谢秋菊抨击踢球作风


(本报讯)政府部门之间的不协调,甚至是民选代议士互相推卸责任的踢球作风,昨日遭到沙巴进步党籍州议员谢秋菊的严厉炮轰!

她指出,对政府而言,任何一个部门或机构都只是左右手的问题罢了,既然一方在得知问题所在后,就必须通知负责的部门或机构,往往事与愿违。

她表示,就好比下南南巴鲁商业区,堆积数十年的基本设施问题,每每在人民向当地代议士作出投诉时,反被告知由於非其负责范围而加以推搪,最后事情不了了之。

数十年来问题依旧

她补充说,这是地方政府、人民代议士、政府部门之间的不协调引发的连串问题,更遗憾的是没有一人愿意站出来施予援手,造成数十年来问题依旧存在。

她说:「倘若今天我们就连一些最基本的民生问题也无法获得圆满解决,试问要如何推行更大的发展?」

谢秋菊是昨早受沙巴进步党副主席兼下南南区联委会副主席陈罕强之邀,联同里卡士区州议员拿督刘德泉等商家代表一同视察了下南南巴鲁商业区的基本设施后,这麼表示。

她说:「如果就连左右手也无法协调或合作,那还谈什麼更庞大的发展计划?毕竟人民所面对的还是同一个政府。」


国阵堡垒竟然如斯

她并强调,虽说沙巴州是国阵政府的坚固堡垒,而下南南更是继亚庇市之后的另一座无论是人口或產业均迅速发展的地,但却发生这等事件。

她表示,下南南乃是一座重要的工业中枢,但政府却连这座為州财库带来可观税收的地区也无法有效管理。

无论如何,对於本身是路阳区州议员,却前往下南南视察,她解释,对沙巴进步党而言并没有所谓的各自管辖地区,只要是人民要求的,不管来自那一区,彼等定将竭尽所能履行责任。

是自扫门前雪心态

她说:「对我们而言,是没有分区自治的,只要人民有所要求

我们也将会给予帮助,就算不是自己的选区范围,也必定向有关部门反映及跟进。」

因此,她强烈促请地方代议士与政府部门,尤其是地方政府保持紧密配合,切勿抱有自扫门前雪的心态来应付人民,虽然非份内事,但也必须给予最大援助。

昨日随行的包括亚庇车辆零件商公会主席刘山赐等多名理事及当地商家。

2012-10-19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