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October 9, 2012

沙信托基金股民受促 響應簽名運動揭真相

(本報斗湖八日訊)沙巴信托基金股民陳兆周今發動簽名運動,呼籲股民不分城鄉種族響應,向該信托基金管理公司施壓促召開首次股民大會,尋求通過三項重大提案,包括籲請州政府針對信托基金蒙虧四億令吉以白皮書揭發真相。

來自斗湖的沙巴信托基金股民陳氏即日起在本埠展開簽名運動,斗湖沙巴信托基金股民受籲響應,以實際行動反映及敦促信托基金管理公司公開虧損真相。

他表示,目前仍有很多股民未知悉簽名運動的意義,有關運動將尋求通過三項提案,其中包括促管理公司向股民解釋沙巴信托基金為何招致四億令吉虧損,以及呼籲州政府履行「股價永遠不會跌過一令吉的保證」,以每股一令吉的價格購回所有的沙巴信托基金。

有關簽名運動也將為鄉區股民提供協助,調查失去沙巴信托基金證書以捍衛股權利益,股民只需要提供名字、身份證號碼及投資股戶號碼即可。

欲知詳情的股民可以直接聯絡陳兆周(電話:019-8530166)、楊昌錦(電話:012-8136622)、Jenny(電話:019-8530087)或沙巴進步黨斗湖行政區(電話:089-775288)。

2012-10-9  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