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曾宪章吁首相实践一诺千金理念 落实古达宏略钢铁厂计划

【本报古达记者十二日讯】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联委会主席曾宪章呼吁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落实古达甘榜林毛林毛弯奴山达拉宏略钢铁厂计划,以实践「一诺千金」治国理念。

曾宪章指出,前任国阵主席敦马哈迪医生曾於一九九八年受邀前来古达為坐落在古达甘榜林毛林毛弯耗资七十亿的奴山达拉宏略钢铁厂计划主持动土礼。该项计划曾被形容為是一九九九年大选,首相及国阵政府送给古达人民最佳礼物,大有振奋古达民心之感。

他说,当上述宏略钢铁厂计划动工后,接著一条通往铁厂耗资六千万令吉的高速公路建成后,附近一带土地身价百倍,被投资者抢购而空,更有不少外来投资者计划设厂以配合该铁厂的发展。

他说,然而时间一年一年的过去,迄今十四年了,该项奴山达拉宏略钢铁厂计划非但没有落实,反而在一千二百亩土地上的软木也被砍个精光,连一根柱子也没有竖立,令引颈等待此项庞大发展计划的古达子民大失所望。

曾宪章希望首相在本週日在古达推展「一诺千金」运动时,希望能够落实古达甘榜林毛林毛弯奴山达拉宏略钢铁厂计划,為古达重燃希望,带来发展及製造就业机会,以达到「一诺千金「的崇高目标,為古达人民捎来好消息。

2012-10-13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