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进步党:夺地课题严重 国阵至今束手无策

巴琳米卡特
(古达十七日讯)沙巴进步党丹狄区部女青团团长巴琳米卡特表示,沙巴抢土地课题已日益严重,面对这项棘手问题,国阵政府至今都束手无策。

她也以马鲁都和必达士,一亩阔大6万公顷的土地被政府『赠送』给某公司为例。

『为何政府会赠送如此宽阔的土地给一家公司?该土地涉及了土著习俗地课题,他们的做法导致了哥打马鲁都和必达士35个村庄,面对了如土著习俗地出现申请重叠的困难。』

『有些土地也已开发种植胶树多年,部分农作物也有了收成。』她说。

她还表示,如果依据我国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提倡『以民为本』的口号,该6万公顷的土地,更意味着该惠及6万个人民,而并非一家私人公司。

她呼吁年轻一代,必须在接收消息和资讯时发挥理智的思维,分辨当中的错与对。

『年轻人应该勇敢投身于政治活动,为迈向光明的未来努力。』她说。

 巴琳米卡特是假古达举行的『沙巴青年光明的未来』的讲座会上,发表了上述谈话。

诗华日报 19-10-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