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October 28, 2012

蔡顺梅批国阵政府 左手派钱 右手拿回

(斗湖廿七日讯)若说民联上台破产,倒不如说国阵财政预算桉先破产。

斗湖区国会议员拿督蔡顺梅,在沙巴人站起来座谈会上致词时作上述披露。

她说,国阵政府派钱,左手给右手很快拿回,就如自动执法系统,驾车要特别小心,随时中招。

她称,国阵派糖果很快就要回来,一旦国阵赢了,消费税肯定落实。

她说,二年前,本州首长说斗湖无穷人?今日大马贫穷率平均3.8%,沙巴贫穷率却高达19.7%,为何沙巴州那麽高?

明年实行最低薪金制八百令吉,肯定造成另一个通货膨胀,为何沙巴州政府不出声,因为他们听命于联邦政府,什麽都唯命是从。这是因为沙巴州政府无自主权,所以沙巴进步党要自主权,有自主权才能与中央政府讨论,什麽政策才是公平?

她称,三十年沿海运输政策不开放,因为有许多垄断,是运输费40%,货品比人家贵上30%至40%,就连津贴油也比西马贵0.25令吉,我们州政府不敢出声,因此要有自主权,要来一个改变,因为这是我们做老板的时候。

在谈及公积金,其六十巴仙由政府与政府机构借出,但都毫无担保,若有一天政府收不回款项,我们退休金则毫无着落,若要说民联上台便破产,倒不如说他们自己先破产。

她说,沙巴进步党身为本地政党一定要争取沙巴人权益,自己做老板,我们的票可以决定自主权。

她表示,很多国阵领袖恐吓,斗湖一国一州沦为反对党无发展,她在国会问是否有拨款到斗湖,而得到答桉是有拨款,但这些钱哪裡去了?斗湖拥有助理财长与基本设施发展助理部长,为何无钱发展?人民应选一个有责任政府,要拥有自主权。

2012-10-28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