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谢秋菊向州议会提呈动议 要求辩论沙信托基金课题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路阳区州议员谢 秋菊为十多年来一直面对股价低迷而蒙受 亏损的逾五万名股友出头,再度向州议会 提呈动议要求辩论沙巴信托基金课题。

她昨日在该党署理主席兼里卡士区州 议员拿督刘德泉陪同下,将上述动议申请 信函递交予州议会秘书柏纳达林丁后表 示,沙巴信托基金课题牵渉到逾五万名投资者及持股人,故有必要在州议会讨论。

 她说,当沙巴信托基金于一九九四年 十月推出时,州政府承诺其股价将保持在 每股至少一令吉水平之情况下,鼓励沙巴 子民包括公务员投资。」

“接著,一九九七及九八年亚洲金融 风暴席卷全球,亚洲国家包括大马股票交 易所全面崩盘,沙巴信托基金股票亦被波 及。”   

也是进步党中央妇女组主任的谢秋菊 指出,该场金融危机发生十四年之后,沙 巴信托基金股价迄今仍无起色,每股只值 卅二仙,导致许多持股人尤其向银行贷款 者蒙受损失。

她说,眾投资者对于沙巴信托基金缺 乏竞争力,未能照顾持股人利益以及股票 无法起生回生的表现感到不满。:

“除了尽快兑现当年的诺言,把沙巴信 托基金股价恢复至每股一令吉之外,没有 其他法子还于所有持股人一个公道。”2012-10-18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