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October 8, 2012

蔡顺梅将向市议会反映 将斗湖巴刹厕所管理权 交由西里丹绒小贩公会管理

拿督蔡顺梅
(本报斗湖七日讯)斗湖区国会议员拿督蔡顺梅将向市议会反映斗湖巴刹厕所管理权由西里丹绒小贩公会管理从而惠及巴刹小贩及消费者。

根据西里丹绒区小贩公会主席罗显南披露,由于巴刹底层厕所由拜一至拜五由巴刹管理层管理,开放时间是由上午七时至下午五时而拜六及礼拜由小贩公会管理,开放时间由上午四时至晚上七时,时于小贩公会管理的开放时间大家赞好,但由于管理权未全权由小贩公会处理,其中若有 一些问题出现则造成互相推却,因此,小贩公会也建议厕所由小贩公会全权管理并给他们一个公函作为管理权保证。

另一方面,小贩公会也投诉巴刹楼下外面的水供时常遭受外来人取水使用,有时未关水喉又发生水长流浪费食水,因此有必要建议将水喉接装至巴刹内并由专人监督方便取用较为妥当。

至于巴刹内时常发生浸水问题,斗湖区国会议员拿督蔡顺梅认为这非今天所发生事情,而斗湖市议会主席拿督伊斯迈玛雅谷受促做好他的责任,为何到今日还不能给予解决?

自由日报 8-10-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