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根中价屋店区停车场破洞两年未获修 廖福光抨国阵议员失责

【山打根九日讯】沙巴进步党最高理事廖福光今日对於北路三哩半中价屋店区停车场的一个破洞,经过两年的时间仍未获得修理抨击山打根国选区与伊罗普拉民政党州议员办事处,并质问為什麼一个烂洞这麼难处理。

廖福光接获当地居民的投诉及视察后,作出上述发表,同时也表示怀疑是否因為破洞太小没有得好捞油水,所以没有人去做。他也对於国阵山打根国选区与伊罗普拉代议士,没有负起有关责任作出谴责并指有违选民所托。

他指出,来自居民的投诉说,现场破洞已有两年之久,在天气乾燥时成洞,下雨时则变成湖,令进出的汽车均受影响。

廖福光说,曾有国阵代议士的“马仔”到场影相作豪价宣传,惟该讂车场水湖至今情况良好,没有任何改变。

他呼吁中价屋的居民,来届大选以手中神圣一票,教训与惩罚不负责任的国阵候选人,因為他们区区一个烂洞两年都做不好。

2012-10-10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